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简讯 > 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

2021年07月04日 09:40:39 访问量:1228 作者:风雨人生
       繁花似火,绿荫遮天, 又是一年毕业季,有多少青春要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散场。
        ——快乐的、悲伤的、幸福的、痛苦的,青春岁月中的点点滴滴,都深深地镌刻在了生命的轨迹中!
       为了让九年级毕业生惜别母校,难忘师恩,激励他们不忘母校优良传统,以一种轻松的心态、顽强拼搏的精神去冲刺中考,海东市七里店中学于2021年6月17日上午举行了2021届九年级毕业典礼。
       学校特别邀请九年级学生家长一同来感受这个特殊的时刻。
       在毕业典礼正式开始之前,首先举行了“感恩母校”的启动仪式。
       九年级级部主任李玉龙同志为启动仪式准备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九年级毕业生为学校留下了珍贵的礼物,以示母校对他们三年的培育之恩。
       毕业典礼由九年级级部副主任马元红同志主持。
       学校领导带领九年级全体教师走上红地毯。
       三年当中,班主任老师无疑是最辛苦的,我们应该向他们致敬!
       一束鲜花灿烂绽放在心中,一份真情深深流转在眼里。
       一切像微风拂过的琴弦,亦如落花飘在水上那么美好。
       学生给老师一个深情的拥抱,感谢老师三年来默默地付出和悉心地照顾。
        雄壮的国歌声响彻整个校园,大家起立高唱国歌并行注目礼
       学校副校长王永成同志宣布海东市七里店中学2021届九年级毕业生名单。
     领导们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赠送礼物。
       此时此刻,在场的每一位九年级的同学既兴奋喜悦,又带着一丝离别的伤感,最后一次相聚在这里,想为自己三年的初中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共同演绎最美丽、最动人的告别。
       当他们拿到毕业证的那一刻起,自己会发现之前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教师代表王晓花老师说,三年的跋涉,三年的苦读,三年的探索,七里店中学的校园因有了同学们的努力和拼搏而变得更加美丽、蓬勃
       毕业生代表祁焕涛说,三年来,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我们都记得。当我们成绩不好时,老师给予我们鼓励,告诉我们要迎难而上,不要灰心丧气;当我们取得优异的成绩时,老师为我们高兴,告诉我们要脚踏实地,不要骄傲自满。感谢老师三年来对我们的培养,教给我们知识,教会我们做人。
      家长代表的发言肯定了学校领导团队及教师团队的能力,她觉得学生在这样的环境中健康成长,将来一定不会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
      同学们互相在衣服上签名。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保万孝同志用激情澎湃的讲话为全体毕业生壮行。
  他首先代表2021届全体毕业生向毕业班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希望老师们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学生美好的未来,同时也希望所有在场的同学们都铭记这一难忘的瞬间!
       与此同时,他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为辛勤耕耘的老师用一个深深地鞠躬来表达老师的培育之恩。
       也为默默付出的父母深深鞠上一躬。
       保校长鼓励三年来孜孜以求、不断进步、一步一个脚印努力奋进的所有同学,希望铭记老师的谆谆教诲,争取不辱使命,最终找到适合自己的人生坐标。
        学校领导和九年级全体教师合影留念。
        学校校长和毕业班班主任合影留念。
      全体任课老师合影留念。
      离开,并不意味着终点,是人生另外一段路的开始,祝福全体毕业生们,带着母校的期盼,有一个生如夏花之绚烂的美丽人生。
      
      
      人生,没有一帆风顺的坦途,只有坎坷不平的道路;没有坐享其成的收获,只有兢兢业业的成功。
      毕业不是庆祝完成,而是宣布进步。就让同学们青春的生命之舟在新的岁月港湾里起航,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祝所有毕业生中考胜利,一切如自己所愿!
编辑:风雨人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海东市七里店中学 特此声明。